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Monday, November 7, 2011

ღ◕‿◕ღ


有时间更新啦~
上两个星期日和家人.. Kent Kent去了One Utama逛街..


逛了一下下就进了Big Apple吃我最爱吃的Donut >3


这像寿司吗?超可爱滴...
下次一定要试一试哦..



那天去逛街没买到衣服,看来看去都没合眼的...唉~
就进了SkinFood去买面膜罕洗脸霜...那天SkinFood刚好有送小礼品,
买上五十零吉就送那些小小包的面膜..toner..BB cream和化妆包包~
我觉得SkinFood的Mask不错用哦~
买了新的洗脸霜来用...希望这洗脸霜会适合我~


那天Guardian也有做Promotion~
Avene - Spring Water..是喷脸的,它有保湿,消肿等等的功效~
天气热,或觉得人累累的可以喷喷脸,感觉很清爽~
平时大支的卖RM54.50一支,那天扣五十巴仙~
Buy Two Free Two~
原本四支需要RM218.00,现在RM109.00就能买到四支了~超便宜吧?
它还送我小支的Toner罕围巾~ [哈哈]


逛完后,Kent Kent带我们去吃烧鸡翼和螃蟹 - 肥佬蟹海鲜楼
 [不知道是在PJ还是Damansara咧]
这间的食物好好吃,但我不会教你们怎么去哦~
[因为我也不清楚它的地方名] = =


它的炒饭好好吃..鸡翼螃蟹也很赞~
Satay..虾也不错哦~


每次去都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队,晚上九点多十点也是那么多人在等~
华人,印度人,马来人,洋人... 都来捧它的场噢~ 厉害吧?


送上一张耀耀在吃Donut的可爱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