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P & P Wedding ♥

  

这首歌是要送给我的好朋友陈燕萍的,哈哈...还可以祝你新婚快乐吗?
多两天你就结婚一个月了,恭喜你呀~ 真替你们高兴...最近真的喜气连连♥
要赶快生个龙宝宝给潘潘哦^^ 祝你幸福永远...



和你们分享下这些美照,都是陈燕萍自己设计的哦,好可爱吧?

她的结婚照都是在台湾拍的,所以外景都好美...




还有很多照片都很美,如果你们想拍婚纱照也可以考虑考虑哦~ 哈哈
 有好的东西一起分享嘛,对不对? 陈燕萍? 哈哈

这张我好喜欢,也是她自己拍的哦,她可以去做摄影师啦~
那天的姐妹们~
我们这般姐妹们全是同年的...都属龙~
这是那天和新娘一起拍的照片,分享分享~


哗,好sweet噢✿



   




在新娘和新郎的房间拍照...


这是兄弟们...
那天回去我也看到了...他!



这是第一关“爱的宣言”
要新郎和兄弟在报纸上剪下新郎想对新娘说的话...
最后连什么G奶都出来了,哈哈...


哈哈,我的三哥在干嘛?
在吃上面挂着的香肠...这个游戏叫做“天肠地酒”...

那是天肠,这就是地酒啦...
希望他们天长地久喽~

新郎想快点娶到老婆,自己也赶快帮忙跑去喝了...


这是第三关,要他们把照片拼好~
这关是满容易的~

第四关是要他们把饼干咬成 I ♥ U


最后一关,把钥匙放在冰块里面要新郎找出家里门的钥匙娶新娘..
连老天爷也帮新郎,第一支钥匙就开到了~
顺利娶了新娘回家^^


我们都在轮流和新娘拍照,最后在爱型的字条上写下对他们的祝福~
我是不想浪费纸的关系吗?都写得满满的..哈哈~


[嘻嘻] 和陈燕萍的合照~
你啊,给我的感觉就像大姐姐那样喜欢照顾人...帮助人...
没想到可以和你成为朋友,你的成绩那么好..而我却差得...
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你调到我们的班,一个人坐,就觉得你蛮可怜的..
所以我这个好心人就主动说和你一起坐,你记得吗?[哈哈]
那时觉得你蛮酷的,刚开始都不怎么说话...
因为你的关系也让我认识了宝云她们,她们的人都蛮好的,又爱开玩笑~
时间过得真快,你和陈美玉都嫁人啦~
祝福你们永远都那么幸福快乐,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希望可以再听到你的好消息,加油~


希望你们俩都好好的 ♥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们的那份礼物~




最后想说刚在微博看到刘德华的消息,想和你们分享分享~

【刘德华承认妻子朱丽倩怀孕】刘德华今凌晨在官网留言,公开承认家中“有喜”:“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为那桩家事担心,默默地为我祈祷,家里的事家里说,感谢老天干爹也一样疼我,为我喜上添喜。所以现在吾家 ‘有喜’,希望在这里跟自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祝福我们……老大华仔


[真的很替他开心,等了这么久终于让他等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