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逛街日~

星期日下午,和笨蛋两人去1u逛街...
我们早上和家人一起吃点心,中午我就和笨蛋去吃鱼头米...赞!!
吃过几间,都是damansara这间最好吃,我以前不喜欢吃鱼头米的哦~
试吃了这间后,才发现原来鱼头米可以这么好吃^^



那天去逛街主要是去买化妆品啦~~赫赫~~
想买这种唇膏好久了,终于....这天买了!开心^^
好想现在就试搽,可是...又不舍得把它给弄花~~@@"



这一天,我只买化妆品就买到快要破产咯!哈哈...是真的=="
可是我妈说每次逛完街回来都说破产,但是转个头又再去逛街...赫赫~
年轻人嘛^^ 恩,这个月真的不去逛街咯,要乖乖的呆在家看..公主嫁到!!
这些就是我当天买的化妆品~~别小看它哦,它们让我花了差不多四百零吉的哦!!

12 comments:

  1. 哇,买个化妆品要价四百零吉~~
    只有女生才买的下手哦,哈哈
    你说得对啊,年轻人嘛!!!
    现在不享受要到几时才能享受哦。

    ReplyDelete
  2. 呵呵~
    是啊。。你叫kiki哦?

    ReplyDelete
  3. 对啊,kiki是我女友的名字,呵呵~~~

    ReplyDelete
  4. 干嘛你那么可爱?用你女友的名?

    ReplyDelete
  5. 没什么了啊,就想用她名字哦,
    因为能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她啊!!!
    哈哈,开玩笑而已...
    我叫kiat,而她叫kiki~~
    我就放kiki咯~

    ReplyDelete
  6. 哗,好sweet哦^^
    哦,你叫kiat哦,你好,请问我们认识的吗?

    ReplyDelete
  7. 哟,随便放而已啊!
    现在认识了啊~,~
    就在Blog才认识到你,哈哈
    我不喜欢写blog,
    可是我只喜欢看人家的blog,觉得很有趣,
    从每个人所写的不同blog,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生活上的乐趣。
    哈哈~~

    ReplyDelete
  8. 我还以为你是我fb里的网友...^^
    我也是喜欢看一些人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9. 原来,之前有沉迷一阵子fb,
    现在放弃它了,为了它跟女友有点争吵,哈哈。
    对啊,看了其他人的blog,
    会有种感觉觉得跟他们是朋友或认识了..

    ReplyDelete
  10. 那么伟大哦?为了你女友放弃玩fb~
    嗯,对呀~

    ReplyDelete
  11. 哈哈,这都是之前的啊,
    现在她让我玩了~~
    少了fb和网络真的无所事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