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unday, August 29, 2010

THE EXPENDABLES!!

《不愉快的一天》

THE EXPENDABLES!

(Jason Statham超帅的)

星期三晚,和他一起去看电影!
那天我们到了谷中城就有些小吵,然后冷战!!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你看你的,我看我的...
你走在前面时,我就走在你后面...你走在后面时,我就走在你前面...
在戏院里,你只问我要不要喝水吃零食...然后到电影完了,我们都没讲一句话!
自己看自己的,自己笑自己的...走到停车场也没讲一句话!!
直到回家的路途中,你握着我的手,我有想过把它推开..可是我不舍得♥
你握着我的手,我们还是没说话...直到回到家外面,你说要背我回去~
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还有一点点的不开心...和生气...我知道你也一样~
可是你还是哄回我了,拜托你这个笨蛋...大笨蛋...!!
你不是答应过我,就算是谁的错...你也要先哄回我吗?
(>.<)

12 comments:

  1. 你要好好的加油哦,
    情人难免一定会有点小争吵,
    这才是正常了。
    争吵后,能开开心心得聊回天就好了。。
    就像我本身也是,每次争吵后,
    无论是否她错,我都会哄回她,
    因为多数是我惹火她了,哈哈。。
    好好珍惜身边人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呵呵,好啊!!!
    你都酱早起身了哦,还是去玩回来还没睡啊,
    哈哈~~

    ReplyDelete
  4. 没啦,不知道为什么,它的时间怪怪的...我是下午写的,可是它展现的时间是早上...

    ReplyDelete
  5. 可能它的server出错了~~
    最近都过得很好吗?
    没看你post新东西上来了~~

    ReplyDelete
  6. 哈哈,过得还好。。
    我啊,有好多东西要写..
    可是没时间!

    ReplyDelete
  7. 嗯,那你就有时间才慢慢post上来,
    我会留意了~~

    ReplyDelete
  8. 谢谢~~
    哈哈,你那么有空哦?

    ReplyDelete
  9. 哈哈,我晚上都比较空闲了,
    放工后没地方可去,只有在家internet而已哦..
    你呢?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一样,都是在家上网...哈哈

    ReplyDelete
  11. 偶尔跟朋友喝茶聊天而已,
    多数跟女友一起~~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