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卷发的^c^

那天我去理发店把我的直发给弄卷了~~
因为那天要出席表姐的婚礼,我很喜欢这个发型.
和你们一起分享吧^^




你们觉得哪张比较好看呢?^^

8 comments:

  1. 我觉得第1张比较好看,
    pose也很好,很有性格哦~
    嘻嘻,还有一个,
    你这件晚装你生日时也有穿,对吗?
    很美哦~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
    我喜欢第三张哦,第一张不会太成熟吗?
    对阿,是我生日穿的那件!^^

    ReplyDelete
  3. 你是喜欢第3张的表情吧,和可爱~~
    女生弄卷发看起来都会成熟了哦~~
    之前我女友也是弄卷发,看起来不一样,成熟了咯~~
    可是当卷发慢慢没卷的就没什么好看了,我女友也弄回直发了。。女生真的天生爱美哦~,~

    ReplyDelete
  4. 是咯,一弄卷最怕变成熟了,不过那天我是弄一天暂时的卷而已,我喜欢大波浪。。。

    ReplyDelete
  5. 大波浪不错哦,期待你的大波浪哦...haha

    ReplyDelete
  6. 我打算两年后弄大波浪...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好久哦,
    那我也期待这哦~~

    ReplyDelete
  8. 哈哈。。。
    那你要等很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