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July 4, 2009

我们的点点滴滴



你还记得这照片吗?是圣诞节那天你给我的惊喜。。。
你知道我喜欢闪闪发亮的灯,所以偷偷去买吊在家里,给我suprise~~



这个小bean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坐上的灯蜡烛也是你买的,
真得很意外你会买这些东西和我庆祝圣诞节,谢谢你哦~



这张照片是去年我生日的时候拍的,我手上拿着的五十五朵花也是你送的,
那时候真没想到你会送我这么大束花,还要是我喜欢的紫色。。。
感觉好幸福~~



这个相架是和你在一起没多久宝贝送给你的,中间那张照片是我们第一张的合照。



这是宝贝在笨蛋家煮给笨蛋吃的晚餐,想想好久没煮东西给你吃了噢。
。。。。。。。。。。。。。。。。。。。。



这是笨蛋今年生日宝贝叫人帮我弄的蛋糕。很惊喜吧?



哈哈,这个蛋糕是去年笨蛋生日宝贝亲手弄的蛋糕,
那时候弄了好多个都不成功,还丢了很多个,直到这个才能看得点。
哈哈,其实是可以看不能吃,但笨蛋也差不多把整个蛋糕吃完。



还很多很多。。。。。。。。。。。。。。。。。。。。。。。。。。。
也许你把我宠坏了吧~~




4 comments:

  1. 你们好恩爱,在一起很久了?

    ReplyDelete
  2. 嘻嘻,我们在一起一年零四个月又二十五天。。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ReplyDelete
  3. 真的好恩爱,好羡慕你们。。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呀~~不过有时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
    你不用羡慕我呀,你一定也能找到你的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