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转发微博的经典语录



你要记得:在这个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像你,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谁。在你的人生舞台上,你是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谁的配角。别在难过的时候接受男子的爱,那对他不公平,你也不会幸福,要分清楚,是喜欢是同情或是怜悯。相信,你终会遇到喜欢你而你又喜欢的人。所以,别放纵爱,别吝啬爱。



如果,她在你面前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如果,她在你面前哭,说明她是真的很难过;如果,你足够慷慨,给她安慰,她会打心里感激你,深深地。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认真对待吗?我会问: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一年后睡不着时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



一个女孩失恋分手了哭着。上帝出现了,上帝问她你为什么这么难过?“他离开了我。”“你还爱他吗?”女孩重重地点头。“那他还爱你吗?”女孩想了想哭了。上帝笑着说:“那么该哭的人是他,你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个深爱他的人。”



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会有点介意。这是爱情,请你不要介意。 有人问,分离的时候,到底是离开的那个人比较痛苦,还是留下来的那个人比较痛苦?应该说,爱的最深的那个人比较痛苦。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在感情的世界里,是没有输赢的,赢的是感情,输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爱情都需要开始,需要结果的。爱情从来都没有试用期,爱就爱了,不是赌注,而是每一场都全力以赴……



分手是为了挽留 ------ 每一次说分手,女人都很害怕,怕你会真的离去;每一次说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的挽留,让她知道你在乎她;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她不再肯定你是否还那样爱她,所以拿放弃做赌注,如果输了,只是你真的不够爱她!当分手成了事实,女人会伤心欲绝,男人为什么不懂女人的心思?



其实,女孩子喜欢男朋友:1.搂她的腰;2.和她真正的谈话;3和她分享秘密;4和她拥抱;5带她去你去的地方;6让她坐在你的膝上;7在意料不到的时候亲她;8从后面抱住她的腰;9和她说话的时候,握住她的手;10不要对她说谎;11不要脚踏两只船;12当她哭泣的时候,安慰她,为她拭去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