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不要再问我什么事情!!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先问问你自己为什么说过的话做不到!!
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为什么让我一个人在家?
以前的你说过不要丢下你一个人在家,那我呢?
以前你不是说过你去哪都好都会带我去的吗?你不是说过不会让我难过的吗?
全都是骗人的,我不会再相信你了,答应过我的事情一样都没做到。
以前我去哪里都好都会不放心,怕你一个人在家会闷什么的。去的时候都会不放心,
有几次还叫你来载我回去。。心里都是想着你的,可是你呢?
哈,也许我们不应该住在一起,不应该天天见面。
从昨天开始我们以后去哪都不用再告诉对方了,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你去哪都好都至少让我知道你去哪里?去什么地方?
如果万意真的有什么意外我都知道你在哪里,可是你有做到吗?
好咯,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空间。。。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