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June 9, 2011

We Love Krabi ♥

终于有时间写关于Krabi的东东啦~
恩,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哦,以前都听别人说泰国这个地方很多人会下岗头,
所以一直对泰国都没什么好感,可是这一次去了..让我还想再去第二次的冲动~
原来那里也没那么可怕,最喜欢他们那里的美食,现在都有点想念...
以下是在Krabi拍的照片,和你们分享吧~
我就看图说话咯^^


这是在酒店里拍的照片,这间酒店真的不错哦..


恩,这是在酒店房间里拍的...


罕你们介绍这间酒店的名吧,它叫 "The Small Hotel"

[哈哈] 这个麦当当好可爱,他的Pose是Sha Wa Di Ka~~


这是我们唯一一张在海边的大合照
喜欢它的海,青蓝色的...

赫赫,和Kent Kent拍照^^


跳!跳!跳!
为了拍到这个效果,我不知道跳了多少次 = =
原本是完美的,但就多了一个人...[晕]


哈哈,我觉得这张照片好好笑哦..
我三哥和我一样都不会游泳,但他比我好..穿了救生衣就能在水上浮了~
我..不敢咧~

哈哈,你们看到这两张照片会忍不住笑吗?
我们四个的Pose都不一样,但Sasa的Pose就比较搞笑..嘻嘻~
[狂笑] ^^


很美...很吸引人吧?
青蓝色的海水~ [爱]


你看!这四个大男人好像小孩这样在游泳池里玩~
〈回忆〉


喜欢这张照片,所以罕你们分享~~
[在泳池里]


WoW..看到这照片就兴奋啦 @_@
我们在浅水看Fish哦,没听错..我也“走”下去浅水了..
好开心但也好紧张,因为不会游泳的关系,所以怕怕~~
在想..如果我会游泳那多好~


We ♥ Krabi

喜欢这件衣服,我们每人都有一件哦!

大合照[素颜],我们准备去massage.. Oh Yeah^^


哗,很多鱼哦~


Kent Kent好型啊!![酷] [哈哈]


这个经典哦,那晚我们在泰国骑摩哆去town的夜市..
行程要三十分钟,天黑黑的..我们又不熟路..
回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路又暗暗的..
真的好恐怖,当时真的满怕的..在想会不会被坏人捉去T.T
心想..只要安全回到酒店就好了~
阿里路亚~ 我们安全滴回到了..
我想这是最刺激了的吧!

这张照片好蒙,我已经尽量弄清了~


分享照片~

分享照片~


嘿嘿,这是那天我们一抵达Krabi吃的晚餐.. 不错的说~

嗯,这就是那晚我们驾了半小时车程去的夜市啦~
好想念那芒果饭噢,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泰国,我一定要吃这!

Steambot~~ 它的鸭肉好好吃 [赞]


人人都说去到泰国一定要去麦当当吃它的猪肉汉堡,试过了..不错哦~
我对你们也不错哦,还拍了照片让你们看 [嘻嘻]

这是泰国的啤酒~

好啦,我只是罕你们分享一些照片而已,如果你们想要再看的话..
可以按以下这个Link =
那里会有更多我们在Krabi拍的照片..
好了最后想说,这个trip真的玩得好开心..
幸好大家都没有吵架或不爽,以后也想再和他们一起去玩^^
Oppss.. 忘了说,那里的7仔[7-11] 和我们这里的差别很大,
他们的7仔有好多东西吃,猪肉饭..粥..最赞的都是他们的热狗,
他们的热狗也有好多口味,Cheese..Tom Yam...
最喜欢吃Tom Yam口味的[赞] [赞]


下一回罕你们分享.. [Tao~ 道♥]

3 comments:

  1. It really an enjoyable and memorable trip. Everytime i look back all the photo, all my mind will automatic show out all the moment we at Krabi.. Really miss the time we travel at Krabi. Hope we can have another trip soon. ^^

    ReplyDelete
  2. Me too.. I hope so.
    enn, so next time we plan to go where leh >_<

    ReplyDelete
  3. I still prefer go island~ ^^ How bou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