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Monday, July 2, 2012

Taiwan Trip - Day 3~♥


[台湾记 - 第三天]


一大清早我们就出发去日月潭,好冷...
因为下雨的关系,还好只是下一下下...
我们有坐游船去游日月潭,它的水好干净 [蓝蓝带点青]





之后我们来到了这间店 - 毛王爷之家
著名灵芝,鹿胎粉和蜂王浆...
鹿胎粉是吃鼻子敏感的~
kent kent买了灵芝丸给他爸爸和买鹿胎粉给自己 [RM2000++] 
我们叫她附送一罐小罐的蜂王浆 [嘻嘻]
如果你没上网搜索也不会知道蜂王浆原来有那么多好处...


这么小罐要RM150.00噢~ 超贵的~
纯天然的哦,它的味道辛酸辣~ 我觉得还带点臭酸味~
但又不是真的臭酸味,难以形容~
要加纯蜂蜜一起喝才行,不然真的接受不到那味道~
那时还以为买回来还没吃到就臭了,但之后有上网查才发现很多人都说它的味道是怪怪的~
因为它还没填加任何糖分~


[哈哈]


[文武庙]


好美的风景~





我们滴导游 - 小胖


[庙里的楼梯墙壁]





[Take One]


[Take Two]


[Take Three]
哈哈,可爱的Pose..^^



它的风景真的配到好美,那湖就是日月潭~


在听小胖讲故事,嘻嘻...





走完文武庙,我们就来到这间店享用我们的午餐...
超级多多多人!!!



我觉得那里的Feel有点像中国~
这个午餐的菜都麻麻... = =


[阿里山]
在看刚炒好热热的茶叶~


[品茶]


买了包绿茶粉 - NT1000 [RM100.00]
以前好讨厌绿茶的味道,现在要慢慢尝试去接受它...
因为它有好多好处,如排毒...抗辐射...美容等等~



[去着飞牛牧场]
一路上看见好多一片片绿色的稻米,空气很清新~


到达飞牛牧场喽~ Hippy^^


kent kent的partner - 牛牛



牛牛车,帮我们载行李上去酒店...



在拍饮料广告 [哈哈]
样子好累丫~



Shhhhhhh.... Kent Kent在自拍 [大笑]


[团体大合照]
全部都好nice,尤其是uncle, aunty们...






[那里的环境]


那晚的酒店房间,有两张床也~


被我发现到草丛里有可爱的娃娃 ^^



[muacks]




OMG...
牛牛的初吻被kent kent夺走了,呜呜~



[好帅咧,哈哈]


新鲜的牛奶~




[King Kong牛]


Kent Kent摸它的奶奶 [羞羞]



牛牛说:抽我的水,找死? Piak!!



[还摸??] 

[好可爱]



Kent Kent要干嘛?
请看下图....


[哈哈]
我好坏喔,嘻嘻... Shhhhhh......
是我逼他去跳那Pose的,哈哈~




我也送张跳不起的样子给你们看啦~
打和喽~








[洗手间]
好可爱喔~





在飞牛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




里面卖好多牛牛的东东~




[笨蛋]



[傻婆]












恩,满意今晚的晚餐~
[牛奶火锅]










[飞牛冰淇淋]





[小Q教室]
晚上有个DIY游戏~


材料也分配好给我们了~


[开始了]


[芋头泥]



我们的Team~


拿去蒸炉蒸了十五分钟~


蛮好吃的也,哈哈...
[好好玩]


这个游戏更好玩了,就是要选三个人出来穿上那衣服比赛喝牛奶~
Kent Kent和我被小胖叫去玩这游戏,要和小朋友比赛用奶瓶喝牛奶~
我负责喂Kent Kent, 哪敢喝快快啊? 怎么好意思和小朋友争? 哈哈~
Kent Kent穿牛牛的衣服就不和大家分享啦~哈哈~


[第二张大合照]





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起身准备去挤奶奶和喂羊儿吃草~



[在那拍照]


[挤奶方式]


[可爱的牌子]



和笨蛋一起挤奶奶~赫赫~


[准备拿草去喂羊儿喽]





[黑咩咩]





早晨的阳光好美~










好喜欢这绿色地带的草原,给人感觉好舒服~

[完]


下篇:野柳,九份老街,理欧海洋温泉酒店.
希望很快就能更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