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最爱的叔叔...

 

突然很想写部落格...
是因为昨晚梦见叔叔,到现在都觉得很不真实,
叔叔就这样离开我们,这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看着自己的亲人离开,心里很难过...
会想你一个人这样走了会不会害怕,你走后会去哪里,还会记得我们吗?
很不舍得叔叔,想到以后回家乡再也看不到叔叔就很难过了,
以后也不能听到你那啰嗦的声音了,真的好想念...
还记得以前你很喜欢把我整个人推去墙壁,
因为你胖胖的,我又瘦瘦的,粘在墙壁都看不到我了...
还记得你以前驾摩托载着我,你都会说别人问你为什么我这么瘦是不是你把东西吃完了,
哈,你总是那么幽默...
你从来都没打过我,也把我们教得好好,因为你的严格教导我们才没变坏~
有太多的回忆了,你就像大小孩一样...
觉得上天真的很残忍,为什么要这么快把你带走...
为什么就不让你看着自己的儿女结婚生孩子,知道你很想做公公的...
都还没享到清福就这样离开了...
 
 
知道你最爱婶婶了~
 
记得以前都很羡慕堂妹们有爸爸疼,我也很想有爸爸疼,每次在想如果有爸爸疼多好,
不知道被爸爸疼的感觉是怎样...
还记得那天在医院对你说,你是我最爱的三叔,你就像个爸爸那样疼我...
一直叫你要加油,撑着,我们在家等着你回来... 以为会有奇迹......
希望叔叔在另一个天国会过得很好,守护着我们~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