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Shopping Day ♥♥

 

送上张朦朦滴我...


上个星期六日去了Pavilion 罕Sunway Pyramid 逛街...
买了份圣诞礼物给自己...




登~登~登~!
就是LANEIGE ♥♥




因为圣诞节的关系,它附送了小罐的water sleeping pack, cleanser罕water bank essence...
很值得买哦,平时Yogurt Repair Pack 要RM100  Yogurt Peeling Gel要RM90
现在还附送这些小产品只需RM179.00而已噢~
不错用...


想说最近Chatime好像很红噢~
好多人都好爱喝它的珍珠奶茶...

你看!不是开玩笑的...
每次都这么多人排队等着买它来喝~
[嘻嘻] 有不有看到谁人在里面? ^^

那天和kent kent点了这个口味来喝...
好多珍珠噢,咬得我嘴巴也累了...[呼]
想说这个月第一次喝冰水 [保佑我的肚子不会痛,呜呜]



那天我们也去了Nando's享用我们的午餐~
好赞!好吃哦...虽然有点辣 [赫赫]

现在看着它的照片也好想吃噢 [流口水中]



那天逛街也买了几片SkinFood的面膜...

第一次买Chanel的化妆品给自己,不知道好不好用..
试用了再告诉你们,okay?  ^^

罕你们分享分享我最近买的衣服好么?
这件和以下那件也是上星期日买的...
这件是在F Block买的,RM39.00
好便宜吧? 最重要是我喜欢..

这件忘了它的店名,但是在双威买的...
RM49.00
这件我是想拿来配高腰裤滴...

这件也是在双威买的,在最高那层...
RM69.90

以上那三件因为有点大件的关系,所以都拿去给修了..
这些照片是还没修之前拍的...

这件是在Kitchen买的..
RM63.90
这几件衣服我都好喜欢...♥♥

圣诞节就要到喽,每间广场都布置得美美的...
去年就和圣诞树拍了好多照片...
今年还没开始和圣诞树拍照咧 >_<
又要找kent kent做摄影师了... [呵呵]
如果这几个星期有空去拍照,下篇就罕你们分享圣诞节的照片吧~
BY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