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哈喽,收到噜]



忘了和你们分享说我网上购物的Lips Gloss罕Lomo Film Camera收到喽~


这些Lips Gloss真的好可爱,做的好美... [超喜欢的]
和我网上看的一摸一样,只是有些我选的款都没了, 她们就选其它款寄给我...
这是我之前写的部落格,里面有写到我选的款...



还有我的Lomo Film Camera也收到了~
[Pink Pink Colour]
不知道效果如何呢?要试过才知道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