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April 8, 2010

第五天。

第五天了,我们五天没讲话了。
又是我的错吗?又是我的任性吗?
你一定又觉得是我在无理取闹吧?
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因为什么而生你的气呢?
你有没有好好地问过我呢?你不在乎我了,是吗?
现在我去哪里你都不会过问了是吗?不会紧张我了是吗?
不想留在家里,因为我们都没讲话的,所以我想出街会比较好吧!
在家只有自己,出去却有朋友陪我,反正你也不理我了,
很矛盾的心情啊,对你。。。。。
为什么你不像其他男孩一样?
别人的男友都不会让自己和女友吵架超过一天,
他们都会立刻解决了它,他们不想对方都这么烦,
睡不好,吃不好!真羡慕他们,可是你呢?
今天第五天了,对你真的有点失望,你可以让它这样继续下去,
该说佩服你呢?还是我根本就不重要了?

2 comments:

  1. 男人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动物,他们也不喜欢说太多。就像橡皮筋,别把它绷得太紧。。。放开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