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unday, April 25, 2010

小小的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四十五分了,
还没睡,因为在等某某人。。嘻嘻。。
最近觉得我的心变得好小好小,好讨厌!好不喜欢这样的我!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是吗?只是因为某些东西让我的心变得好小了,
该怎么办?可以让我变回从前的那个我吗?。。。不知道~
最近不再去想那么多了,再去乱乱想只会伤害到自己,伤害到别人~
好烦哦!我是说你一定觉得我好烦,对吗?哈。。。
你就让我烦下咯,好不好?
好咯,不写咯。。。因为坏人回来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