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June 9, 2010

要?还是不要呢?

嘿。。好烦哦~
要?还是不要呢?
谁能给我点意见?真不知道要不要考车好?
心里想到就怕了,还没有心理准备考车咧~
很差劲吧?二十一岁了还没考车,被人笑死了~
呜呜~~可是想到心里就自动会有怕的感觉了,不敢去想那个感觉~
最讨厌是政府啦,无断断换什么策略?讨人厌!!
给点鼓励我好吗?真的好怕那人教我驾车时,我不小心停在路口中间,
前面又有车来的感觉是如何??
~~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