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June 9, 2010

一日游^^

嘻嘻~~
星期六那天和笨蛋还有他的家人去了马六甲~
早上七点半就起身咯,Hooammm....好累咧~可是开心就好。。^c^
我们是去马六甲一日游,下午三点多就回咯~ 晚上就去了小云顶吃扒~
吃我喜欢的羊扒,呵呵~~ Yummy~~Yummy~~
那天去马六甲买了一些东东,让你们看看。。。

你们看到那个小盒里装着一男一女的图画吗?哈哈。。
他是情侣装来的,第一次和笨蛋买这些情侣装来穿。。。呵呵~~


呵呵~~
这是我的。。。我的钥匙圈~~
不知道为什么,去哪里玩都好,我都会买钥匙圈。。。
还记得以前在家乡读书时,去马六甲或哪里玩的时候,买的手信一定少不了钥匙圈~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每次都买钥匙圈的?嘻嘻^^不知道~~就是会想买咯~


~~丁丁当当~~
这是笨蛋的家人,有他的姐姐(很美吧)和他的爸爸妈妈~~



呜呼~
喜欢和笨蛋拍的这两张照片~
你看见那个碑吗?是天使来的哦~
哈哈。。你看到那张我和笨蛋射来射去的照片吗?哈哈。。
好无聊吧?可是我喜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