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unday, May 15, 2011

周末日♥

星期六和kent kent去剪头发啦~

在理发店 [自拍]

看!kent kent超累的,这几天一直工作又没什么休息到,在驾车红灯时也要睡一睡...
可怜哦~

和你们介绍我们去的理发店
是我们朋友的店,有美女帅哥的哦,你们要去支持支持哦..
at Kota Damansara..

如果不会去,这里有地图和地址哦..赫赫~
电话号码是 :03-6142 4336
记得要去光顾下哦^^

哇,你们看!超高的Roti Tisu..
哈哈,我是第一次看哦,你们呢?

嗯,我终于踏出我的第一步,上网购物啦^^
虽然和网上的照片是有点点的不同,但还算满意哦~

很美的锁匙圈吧?是二姐去香港的Disneyland买的...
一个港币六十元 = =
我算算我的锁匙圈有四十多个了哦,开心^^

人人都说澳门钜记的饼干超赞!
试过了,真的超赞!尤其是老婆饼,好好吃。
下次我去澳门也要买,但超贵的..
一盒老婆饼要港币八十多元哦...
这里四十多零吉一盒.
星期五晚,放工了就罕kent kent的朋友去one utama看电影
超级赞!如果有十颗星,我给★★★★★★★★★
看完了的第一个感觉,觉得好COOL!!
有种想再看第二次的冲动..赞!
三个女演员,你们喜欢哪一个呢?
我个人比较喜欢男主角的妹妹..Mia 和骑摩托的那个女孩..
kent kent比较喜欢骑摩托的那个女孩,她的五官很美,尤其是她的眼睛..
有些说喜欢做警察的女演员,各有各的喜欢,各有各的性格...
这部戏里有三个漂亮的女演员,就很值得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