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May 5, 2011

背景的照片


刚换了背景的照片,喜欢吗?
呵呵,本人是觉得还不赖啦~ 有feel哦~
希望这个星期六快点到来,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笨蛋答应我会陪我去一次金河逛街..[开心]
还好他去中国工作时,我要他答应我三件事...
第一件就是找一天陪我去金河逛街,哎哟哟..我的笨蛋超不喜欢去金河的啦~
第二和第三还没想到,到时再说[嘻嘻]
我很聪明吧?[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