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步步惊心]


最近在看步步惊心,终于看完了...
我想应该用了两个月的时间观看这部戏吧~
为何这么久才看完呢? 是因为要等kent kent一起看,他没空就等他,我没空他就等我...
两个有空了,才一起观看...所以才拖到两个月才看完~
现在我们又开始看另一部港剧了 [缺宅男女]
今天kent kent去了丁加奴工作,我又要等他回来才能继续观看了 [哈]
今天就在家上上网,待会再重看一下[步步惊心] ,真的好好看~
四爷对若曦的爱,好深情啊!他的眼神...他的动作...都好有爱~
四爷 [吴奇隆] 魅力还是无法挡啊...
重看结局篇还是忍不住流泪了[感动]

这首歌好好听,好有感觉... [三寸天堂]


等你的季節MV [步步惊心] 情感片花



和你们分享这部戏的一些图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