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


新年快乐♥♥
这些照片都是新年期间拍的~


这是年初一的打扮...



年二十六去了三哥的收工晚宴,拍了一些照片和你们分享~





年二十八回家乡和家人朋友一起过年~ 龙年 [2012]
你呢?


年二十九晚就收到了婆婆给的压岁钱~
我把它收起来了...♥


今年收到蛮多红包的,哈
我的红包钱有597.00噢,算是蛮多了...你呢?


年初一就和朋友一起出来喝茶聊天...
我们打算今年一班女孩一起去旅行,蛮期待的...


[堵嘴]


年初五上来吉隆坡和家人去了1 utama看 [逆战]
好看♥
还没看的赶快买票去戏院看吧~
从头到尾都蛮紧张的~


年初六和家人, kent kent的爸爸妈妈去了关丹~
Impiana Resort ♥




好多的树树草草,一片片绿色的...
感觉好舒服,好宁静... [喜欢]


这是酒店的房间,不错~
这间酒店应该有十年了吧,所以它的建筑会旧了点...
不过还okay噢~


Kent Kent像他的爸爸吗? [嘻嘻]

Kent Kent Daddy & Mummy ♥



[玩泥沙]


Kent Kent & Yao Yao




[三嫂 - 姗姗]


耀耀滑倒的Pose也蛮可爱的 [哈哈]


耀耀偷拿我的Hello MiMi~





在酒店里吃的早餐~


新年其间一直都超过十二点睡觉,眼袋黑眼圈都出来报到~ [可怜]
不知道要睡回多少天才能补回?
希望这四天的假期都能好好休息~
还有两天新年就过完了,期待的新年就这么过了~
现在觉得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好快,快得有点害怕~
还有七天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四周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