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A Special Birthday For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lol...


那天去了 - New Orleans Bar & Grill @ Sunway Resort 庆祝生日~
Jane说只是姐妹们一起和我庆祝生日~
没想到原来Jane两个星期前就和kent kent合在一起要给我惊喜~
[只是没想到kent kent会给我这么大的惊喜,哈哈]
kent kent选了这间餐厅,真的蛮特别,姐妹们也很喜欢 [me too]
 他还安排所有人都要带mask出席~



那里餐厅的环境~








那晚吃的食物~


[Menu]


我们在餐厅里狂拍照,嘻嘻~







[香吻] ^^

那天早上去了理发店剪染头发和电卷[暂时性滴]
我,把前面的毛发给剪短了也...好看吗?
[笨蛋很喜欢♥]


我们笑得好甜蜜咧 [嘻嘻]


[show show] ^^




姐妹们,爱你们喔♥


Miki & Mii


Yvonne & Mii


Chloe & Mii
Muacks.. ^^


Jane & Mii ♥


哈哈,kent kent真的很坏~
我们用餐用到一半时,kent kent安排waiter送姐妹们一人一枝花,我却没有~呜呜~
之后waiter拿了这张卡片给我,哈哈哈....
这时我知道笨蛋一定在这餐厅附近了~



Chloe, Mildred and Yvonne~


呵呵,笨蛋送的生日卡~
第一次送这么大张的生日卡给我也,哈哈~


[在读....]





那晚我也在猜kent kent应该会出现...
因为我在车里听见Jane讲电话,电话里却传出他的声音...
我就怀疑了,但我以为他只会和我哥过来帮我庆祝~
没想到他还约了一班朋友过来给我惊喜...
朋友们也戴上mask,我哥也有戴~
真的很Suprise...
但也蛮糗的,因为他们一直都坐在楼上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天呀~真的很糗...
我们一直在那拍照什么的,却没发现他们在楼上 = =



他们把一个小盒子拿给我,打开了...里面却装着唇膏~
我那时也没怀疑kent kent要送戒指给我,我还以为他要送我Tiffany & Co的项链~


小米的出现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没想过他会把小米弄成蛋糕送给我,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他第一次送生日蛋糕给我...
[以前都是他朋友帮他买]
我最爱的小米,真的很开心~
以前只想过一定要用小米做结婚蛋糕,没想过自己的生日蛋糕也会是它~



小米出现了,就到kent kent出现~
那一刻我一直在笑笑笑~
看着他戴mask,我真的很想笑~ 哈哈哈~
不过也蛮帅的,哈哈~


和他在一起这么久,这一刻他走前来我身边我真的很尴尬~ 呵呵~


傻傻的笨蛋~



他跪了下来~ 要干嘛?[嘻嘻]



是在玩求婚啦~
哈哈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Muacksssss.......
[儿童不宜]


Make A Wish~
1...
2...
3...






每次在电影里看别人求婚,女主角一定感动到哭~
但我没有哭也,一点哭的感觉也没有~
觉得好好笑而已~哈哈~
[也有感动啦~~]



99支白玫瑰 & Tiffany & Co 戒指


一定要和我的小米来张合影啦~~
我不舍得把它切开,想看多它几眼,所以把它带回家了~


三个骚男~哈哈~





I ♥ U~
我和笨蛋说,以后嫁给你了叫你老公不知道会不会甜点...嘻嘻~








收到你的这枚求婚戒指,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我会好好照顾它~ ^^




kent kent那晚戴的mask和我的款式是一样的喔~
没想到会那么巧,哈哈~










一定要和kent kent还有Jane拍张合照啦~
他们安排得那么辛苦~ >_<


kent kent笑得很勉强咧,有不有?


kent kent说你是我的啦~ 哈哈





[大合照]
谢谢你们的出席~

28.07.2012我会记得这一天,谢谢你给我个这么美好的回忆~
有你疼着,爱着,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我不会贪心得要做世上最幸福的...
只希望以后都会像现在这样幸福 ♥♥♥


今天会和kent kent去Midvalley看婚纱展览~
你们呢?
www.klpj.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