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August 2, 2012

Taiwan Trip - Day 5~♥


[理欧海洋温泉酒店]


早上起身后,就来这里享用我们的早餐~
好舒服的感觉丫~


我的早餐~ 呵呵


我发现台湾人吃粥很喜欢加肉松喔~
试了后,爱上它了~♥
每间酒店的早餐,我一定会添一碗粥罕加点肉松~ 
没试过的,可以试试喔 [我个人是蛮喜欢]




好美的风景,看到那小教堂吗?





吃了早餐后就和kent kent去酒店外面走走拍拍照~
因为这一天的集合时间是10.30am所以还有时间 [嘻嘻]


在台湾被我发现有我国的大红花也~




笨蛋,哈哈~





我要做Superwoman~
飞~~


[kent kent拍的花]


我们在那里狂拍照,哈哈~
到我啦~ 快过去,我帮你拍~ okok~ 到你~  时间要到了,快点拍,快点拍~[哈哈]


走着去小教堂~ Dang Dang Dang Dang~


kent kent在调镜头,试镜头~

Okay~ CiCak~


要到喽~嘻嘻





[耍帅..? 哈哈]



喜欢 ♥



准备步入教堂咯~
1...2...3...



我说,笨蛋,我们好像站错位置了也,
我们这里好像是神父站的,我们应该要站在下面那里吧?


这次站对啦~ 但没人做我们的见证人,无效~ [偷笑]


到101大楼了~
我说要和101拍照,要拍完它全身的哦~
技术不错~ 呵呵~


到我帮kent kent拍~

我承认我拍照技术比你差啦~ 哈哈



大门口


101


拍拍101里面的环境和你们分享~
里面其实不是很美也,我们的KLCC, Pavilion, Garden比较美~








进了去Tiffany & Co看戒指和项链,价钱比马来西亚便宜~



在101楼的观景看下来的台湾城市~


全都是高楼大厦~


在101外面的附近拍照~


好大的LOVE~
好大风,把我头发吹得超乱的~










看到里面的图案吗?



101后,我们就来到了布袋戏团享用午餐~
边看边玩边吃~
那左边第一个是我扮的,它的名字叫Ladygaga~
笑晕我了~



最后一站,西门町~
这里有点新加坡的Feel~








人人说来到西门町一定要试阿宗面线~
我觉得还好而已也,还是台湾士林的mi sua比较好吃~



[偷拍]
想说怎么台湾的车牌都那么大?怪怪的~
可能他们看到我们的车牌也会觉得怪怪的~
哈哈

第六天就是自由行了~
那天去了Dazzling Cafe和Hello Kitty餐厅~
因为拍了蛮多照片,所以会把两篇文章分开写~
原本下篇应该写关于Dazzling Cafe的东东~
但,我可以插写吗?[呵呵]
因为我比较想和你们分享那天kent kent帮我庆祝生日的照片~ [哈哈]
就这么说喽~


下篇 :A Special Birthday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