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Friday, June 7, 2013

Hong Kong Trip Day 1 - 东荟城名店仓


[四人香港之游]
早上七点十分的飞机出发去香港~
我喜欢香港这个名字,喜欢的艺人都在这个国家~
所以一直都好想去这个国家旅游~
我的梦想又迈进一步了! [开心]




坐了差不多四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香港了~
香港的飞机场是靠近海的,所以下机时特别美~


怎能不来一张合照 [嘟]  ^^


去香港前一个月就上网搜索看哪里有好玩,好吃的~
所以也写好Day 1 ~ Day 5的行程啦~
感觉自己好像导游也,哈哈~
我的第一天,行程也排得满满的~
出发~ Gooooooooo.....!!


第一站:东荟城名店仓 (Citygate Outlets)
里面有八十多间的国际品牌店让你逛~
它很靠近机场,不用十分钟就到了,所以安排在第一站~

如果你搭地铁去东荟城就在东涌线东涌站C出口
坐巴士:从机场乘搭S1或S64
地址:香港大嶼山東涌達東路20號
電話:(852) 2109 2933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



在那商场里享用了我们的午餐~

我的鸡饭![饭好吃,鸡不好吃]
马币十多零吉 >_<


kent kent的,不知道什么饭了~

巧克力珍珠奶茶~


在进钱去八达通卡,好方便~
他们那里的地铁是叫MTR喔~


每人都有收获~ 嘿嘿~
[鞋!鞋!鞋!]
从东涌站搭去我们酒店的地方 - 尖沙咀
很方便~


MTR里的7-11



它的MTR好大啊!走蛮久的!


喜欢看它们的广告牌,温馨提示超可爱~
不像我们这里的广告牌,一点创意也没有 >_<



走到哪,逛到哪,都一定会看到Bonjour和Sasa~
走到我哥他们看到莎莎店也想吐,可想而知是非常非常的多间!
我和三嫂就一直进去看有什么便宜的,女人嘛~ [哈哈]


在香港也是可以常见到六福珠宝,周大福和周生生~
超级多间! [晕]


酒店外面的环境,好方便~
附近就有得逛街了,可以从这里逛去佐敦,油麻地,旺角~
好长的一条街,所以你住在这一带都好方便~
我们酒店距离地铁站也超近的,一两分钟就到了!
附近又有七仔~



[这张是网上找的照片]
香港酒店选了又选,看了又看,最后选了这家酒店 - 加州酒店
它是在大夏里面的,因为才新开一年多的关系所以还蛮干净的~
里面的空间不算大,不过香港的酒店就是这样~
一晚大概是马币三百多,在Agoda订酒店蛮便宜的,又比较容易看得懂~



这是现场拍的,和网上看的照片相差不远,差不多一样~
还好我们住的房间有窗口~


香港加州酒店 (California Hotel) - 两颗星
尖沙咀弥敦道66-70号金冠大夏4楼
乘坐地铁荃湾线在尖沙咀A2口出再出D1或D2出口都行~
步行一两分钟就到了,很近!
如果要乘搭巴士就搭A21~

 check in酒店后我们又出发了~
下一站出发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太平山顶看夜景~
等我的更新吧~ 
^^


 [太平山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