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June 8, 2013

Hong Kong Trip Day 1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香港双层巴士~


从尖沙咀搭地铁去中环再步行十至十五分钟搭山顶缆车去蜡像馆和山顶看夜景~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地址:香港山顶道128号凌云阁P101号铺



我们买三合一套票 (蜡像馆 + 山頂缆车來回 + 摩天台428) = HK$270 per person
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最后入场时间: 晚上9时45分)

在外面你就能看到香港富豪李嘉诚的蜡像~


傻眼!超级多人排队的 [晕]
有等了二十分钟吧!


在等待缆车,幸好缆车来得很快~


几分钟就上到山顶了~
好斜喔~




去了Burger King吃一点东西,一个汉堡港币$53   = =





照片里看很大块,拿给我们时还真傻了,超mini的....


准备进蜡像馆时就会先看到李小龙,当然要捉紧时间拍照啦~


你看!
我哥帮我们拍的,我半个人都不见了....好可怜~


我还帮他们拍得美美的咧~ >_<
[ 陈慧琳 ]


进场时工作人员会问你要不要和成龙大哥拍张合照,可是要收费的喔~
成龙大哥的蜡像是不给我们独自拍照的~
所以我这张照片是很值钱的喔,哈哈~ [偷拍]


 [ 杜莎夫人 ]


Awww!! ♥♥
[ 张柏芝 ]
蜡像做到比较僵硬~
去蜡像馆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看她^^


韩国男星 :裴勇俊


亚洲天王:周杰伦


古天乐


^^


郭富城


kent kent要和天王一起动起来!Lol!


李冰冰


天王巨星:刘德华
♥♥


吸血僵尸:羅拔畢迪臣
高度...差好远啊!!  [扁嘴]


台湾帅哥:阮经天



吴君如最像了~


荷里活巨星:安祖连娜.祖莉 & 毕.皮特


李连杰好小喔~


戴安娜王妃


威廉王子和凯特


想说他们真得好高~


哥哥张国荣♥



中国领袖:胡锦涛


蜘蛛侠


美国总统:奥巴马
kent kent在吩咐他做东西吗?[哈哈]
总统的笑容好亲切~




麦兜与麦太


呜呜~
我的麦兜和麦太一半不见了~
又是我哥拍的啦 [气] >_<


阿童木,好可爱~



kent kent在和甄子丹打功夫~


加勒比海盗:尊尼特普


荷里活巨星:柯德莉夏萍



黎明



姚明
kent kent很卖力啊!!


David Beckham!!


♥♥


刘翔


大仔佬~


麦当娜~


哈哈


Twins
阿娇和阿莎



邓丽君


拳王


泰格.活士


古巨基




梅艳芳


杨千嬅


米高.杰逊


披头四乐队~


[完]

下一篇:摩天台428 [山顶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