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家有个河东狮!


嘿嘿,<我家有个河东狮> 要拍第二集了...
算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嘿...我想一半一半吧!
好消息就是又能看柏芝拍戏啦,喜欢她在''我家有个河东狮''里的打扮,很美丽~
坏消息就是古天乐没档期,不能参演这部戏了.. [失望]
男主角还要换成右手边那个人,他叫小沈阳.. [晕]
真的很想问,没有人选了吗?真的是他代替古天乐吗?
真的真的很晕咯,是谁选角色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