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July 14, 2011

网上购物...


好累,好困,好想睡觉...
是因为这两天都凌晨一点才睡,罕kent kent去看"Harry Potter和Transformer 2"了
还是喜欢看Transformer,喜欢看它们变身的时候,酷毙了...
我觉得我老啦,以前凌晨三四点才睡都不觉得怎样...
现在超过十点半睡觉都不行了,第二天起身会觉得睡不够...没精神~
唉呀呀,开始老了吼!!

那天去双威广场看见很多Angry Bird噢...
感觉Angry Bird现在好红哦...
我比较喜欢青色的猪猪 ^@^

[嘻嘻] 那天也意外的让我发现了Pig Pig猪 [大爱]
可这都不是真版的,都是翻版的pig pig猪...
真版的还没看到,现在应该在香港才有得卖吧~
我喜欢那大大个的,可是都没有粉红色..
原本我是想买黄色的,因为黄色代表[珠珠]嘛..
但我本身又比较喜欢粉红色的衣着,所以几挣扎下...[呵呵]
但最后还是决定了我要买粉红色,等你嚄!

嗯,回到话题了...
是想说...我第二次上网购物啦~ [哈哈] 抵挡不了诱惑...呵呵~
我购买了这件,我蛮喜欢的[看照片]
希望到时不会差很远啦~ 保佑保佑~

很斯文吧?[嘻嘻]
要换下斯文的路线了...

还有这件!
总共买两件,其实看中了好多件...
和你们分享分享,以下也是我想买的衣...
但我要控制自己,不能一直买!买!买!
所以扣了,到最后买两件而已....

这件感觉好甜...

这件也喜欢...


这个女孩有点像Angelababy噢...??
很喜欢她这样的搭配,在想...为什么别人可以穿得那么美?
原本好想买这件黑色的衣服,但想想我也有像类似这样的款..
所以...最后也决定不买了~
要八月头才拿到货,希望不会令我失望吧!
好了,要去睡觉咯...
Goodnit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