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July 28, 2011

你...一定要幸福♥


星期六晚去参加了好姐妹的婚礼,和她很久没见面了...
但我们的友谊还在,毕业后我们只有在新年时才有机会见面...
她是我中学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非常想念我们以前上学的日子~
我的朋友不多,算得上很好的更少...
我希望她会得到幸福,那晚看着她结婚... 真的很感动..感动在心里♥
我们真的长大了,以前总希望快点毕业快点能出来工作...
但现在的我超想回到以前那单纯的日子里生活,那个时候最开心了~
可是...人总要往前走,好吧和你们分享那天的照片吧~

这是早上新娘的打扮~
好漂亮...好甜噢...


和新娘滴合照 ^^
那天早上我们做姐妹的都穿了同一款的衣服...[粉红色]
晚上的宴会我也选了穿类似T-shirt的衣服...
因为我想我姐妹那晚是最漂亮的新娘,只因她是我的好姐妹♥
[爱你]  >3


早上的一些礼节,准备倒茶给家长喝~

傻婆哭了,因为不舍得爸爸妈妈... 感动~

和你们分享一些我姐妹的婚纱照吧~ [嘻嘻]
超美...超喜欢的...


这是新郎公,他本人比较好看,照片弄得他的脸很胖.. [哈哈]


很喜欢这张♥
希望你幸福,不!你一定要幸福!
在这祝你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