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uesday, July 19, 2011

^c^ ♥ ^k^

心血来潮,今天就写写罕kent kent滴回忆吧~


这是我送给他的第一个相架...
中间的合照也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这应该是2008年的圣诞节时拍的...
这些小灯泡,蜡烛灯...都是kent kent准备给我的惊喜..
超喜欢小灯泡的,记得kent kent最后一次再为我吊起小灯泡时,
已经是去年的三月了...


我的生日...2008年~ 第一次罕kent kent一起度过我的第一个生日..
那一次第一次收到kent kent送我的第一束花[55朵]
是代表什么意思..??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


这是和kent kent去云顶时拍的...2008


可爱不..?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罕kent kent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这一次他带我去PD...还约了我家人罕他的朋友~
这是我收到他的第二束花[66朵]

在夜店里 [嘻嘻]


马六甲^^


在怡保骑千里马~

kuantan honeymoon ^^
其实是kent kent去年生日我罕他的二人世界 >3


二姐结婚,我们也有份拍二人照 [嘻嘻]


kent kent去年的生日 >3


kuantan honeymoon和2008年圣诞节的合成照^^

^c^ ♥ ^k^
这代表着carmen love kent kent~ [偷笑]

这是我去年的生日,kent kent带了我去丁加奴庆祝~
收到的第三束花 [77朵]
我好像只在我的生日才收到花噢~
情人节或圣诞节都没收过咧!


有些照片你们应该都还没看过吧?





这些照片都是在丁加奴拍的~



这是今年二月份时去柬埔寨拍的照片~




这些是kent kent今年三月份生日拍的照片~


这是我们最近的合照...在Krabi~

还有好多的合照,刚看回以前的照片才发现..
原来kent kent也带了我去好多的地方玩~
看回以前的照片觉得他都是以前比较疼我...[哈哈]
在我心里,我觉得我是扮演着小女人的角色,很需要被他疼被他爱的小女人...
可他有时觉得我很野蛮,很讨人厌..[哈哈]

希望我们以后还会手牵手拍到老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