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逛街日]


来张大头照送给你们吧 [哈]




这两天都罕Kent Kent的家人逛街去,连续两天都去买台湾士林的小食吃 [喜欢吃]
吃了香喷喷辣辣的炸鸡扒罕甜不辣再喝它的V-Soy豆奶,真的超赞!


那天嚷了好久kent kent才给我买麦当当的Oreo冰淇淋...
这个月第一次吃冰淇淋呢,我现在也不太敢吃冷的食物 [怕怕]
不过现在要吃冷的东西也要我的大人批准才行啦 [哈]



Mochi Sweet...♥
在The Garden看见很可爱,所以就买了三个不同的口味来试吃... [不错哦]
它里面有cheese的味道,因为我超爱吃cheese的,所以喜欢吃...
但我想你吃完一粒应该会觉得腻,最好是每个口味吃一半就好..
可以和你的朋友或家人share share吃喽~



它的装饰很美吧?就是看到它的装饰那么美才买来试吃
[哈]


这是谷中城 [MidValley] 的圣诞节设计...
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设计,全都是大大的娃娃..

这些都是假花,但蛮美的~
[喜欢吗?]

芭比娃娃♥
每个女孩小时候都应该有过属于自己的Barbie Doll吧?
曾经我也有个属于自己的芭比娃娃,现在它们应该还在我Hometown的房间吧~
还记得小时候最爱把不要穿的衣服剪成小小片缝衣服给它们穿 [哈哈]
现在有时逛街看到美美的芭比娃娃加上有屋子的,都好想买回家...都会被它们吸引~


想说这些圣诞娃娃真的超可爱...
心情不好看着这么可爱的娃娃,也没心情生气啦...




昨晚和家人还有叔叔,婶婶,堂姐妹他们一起吃晚餐...
这几样都煮得不错,所以就把它拍上来和你们分享..
我就是爱拍东拍西... [哈]



最后想说圣诞节就要到喽~
你准备礼物给你的另一半了吗?
哎呀呀~ 我还没买礼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