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March 24, 2012

[ 意大利面条 ]


那天 [有两个星期了] 同事给了我煮意大利面条的材料~
回家就煮给家人和kent kent吃...
味道蛮不错喔~


这个意大利面条要煮十五分钟~
我这个比较粗所以要煮十五分钟,幼点的煮八分钟就行了~
你买面条后面的包装纸有写到的~



在煮它的酱料~
有我爱吃的蘑菇...


嘿嘿,煮完了~ [上碟喽]


我好想学煮,弄好多东西喔~
我想学弄蛋糕,面包,饼干,甜品... [好多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