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March 24, 2012

Mr Kent Birthday @ Victoria Station



Happy Birthday to Mr Kent.

懒了两个星期才更新部落格,哈...
是因为最近工作每天都对着电脑,回到家就懒惰开电脑了...
好多辐射啊~~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开自己的电脑了...呼~
我...回来啦~ ^^  [ 懒惰虫走了 =3 ]
那天第一次自己把头发给电卷 [蛮喜欢] 呵呵
我的头发剪短一点了耶..


Kent Kent生日那天陪了他去朋友的理发店剪发~
我就坐在那...--> 拍照 ^3^
Kent Kent说我那天的打扮像线条人 = =


剪了发后我们去了附近的商场 [one utama] 逛逛...
我们在Sushi Zanmai享用了我们的午餐~
平时每次去one u都想进这间寿司店吃东西..
但一直都没机会,因为每一次都排长龙.. = =
那天还好只有差不多十个人排队而已...
所以这次我们等..你!


[绿茶]

我最爱的寿司~
偷吃了两片才拍照,哈哈~




这个小鱼好吃哟~ 里面有好多蛋蛋~

那天我一个人应该吃了整八九片寿司吧 [饱],因为kent kent都没胃口...
他那几天都在出假马,星期日那天才好点...
他...又瘦了!哎...


[菜单]





恩,没我想象中好吃...
不过也okay啦~
只是每次看到这么多人排队以为一定是好好吃...
可能好好吃的我还没试到,下次吧~



[Victoria Station]
12.03.12
晚上和kent kent两人去了Damansara的Victoria Station庆祝他的生日~


最爱吃面包搽雪藏牛油了~
你呢?

那晚喝的饮料~
Orange & HazelNut~

蘑菇汤 [好喝] ♥♥

Garlic Bread 点蘑菇汤好好吃~
这个Garlic Bread好香~



Lobster + Lamb Chop
♥♥♥



海鲜意大利面
♥♥♥



Kent Birthday Cake [12.03.12]
那里的工作人员唱生日歌给kent kent听...
超大声的,我们也有点不好意思... [赫赫]


今年kent kent的生日和他拍到很少合照...

那里的环境...

那天kent kent送我两个小哈喽咪咪...放在 xiao i 身上的喔...
[喜欢]


送了一份他很喜欢的礼物给他...♥


[排骨精]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