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March 24, 2012

Jane Buvdae [25.01.12]


Jane Buvdae [25.01.12]
这一篇应该两个月前就该写了,我知道有够久了...哈
我怕我再不upload这些照片会被人打~ [赫赫]
所以乘今天有空就一次过更新三篇和你们分享~ ^ ^


Jane的男友准备了烟花放在蛋糕上..
蛮特别蛮美的...
Jane的生日刚好是在新年期间,所以她就在年初二庆祝生日~




Jane的男友[Nicholas]也和一班朋友从吉隆坡下来我们家乡~




Jane and her sister [Yvonne]


Jane and Me..
送了一条和我一样的Thomas Sabo手链给Jane~♥


Miki, Jane and Miki bf...


Jane的哥哥姐姐,也是我的堂哥堂姐,哈...


希望你们的友谊永远那么好 ♥



Yao Yao


Emily and Yvonne


Oh Yeah~


Carmen, Emily, Jane, Shermin, Miki and Yao Yao..

~期待一班女孩一起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