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Friday, April 27, 2012

面子书



昨天一打开我的面子书,它就自动变去TimeLine了...
第一个感觉是讨厌极了!!
看上去感觉好复杂,又load得好慢... [就是不喜欢]
但看看下又觉得蛮不错啦~
我也放了这张照片做我的cover,所以我的面子书现在是这个样子啦~
最近面子书是一直改, 一直改... [是太有空了吗?]
希望不会再改得更复杂啦~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