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Friday, April 6, 2012

[ Day 2ღ ]


第二天噜~
很快...很快...就到明天了~
这一次我很听话 [昨晚没哭]
告诉自己kent kent只是出街夜回而已 [哈哈]
还记得上一次kent kent去中国工作五天,我可哭惨了~
那时候每个夜晚都想他,都哭哭哭...呜呜~
这一次印尼比较近,还好去两天半而已 [不然也哭惨T_T]
我承认,我太依赖他了... 习惯有他在我身边...
还好现在的科技发达, 就算他去外地工作..
我们也能用LINE或Talkbox沟通...
昨晚和今天也收到他的笨蛋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