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April 5, 2012

[ Day 1ღ ]

我家的笨蛋去印尼 [Jakarta] 公干了...
他信息我说,这一次不能哭喔,等他回来,三天很快过去...
恩,我也是这样对自己说,还有两天半...
多半个小时,kent kent就到印尼了...
一直对自己说时间会很快过,很快过...
只要那感觉不来找我就行了...
这一次我一定会乖乖的...
希望印尼这几天也听听话话...



Missing you, Stupid b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