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unday, May 13, 2012

影子爱人♥♥


星期天快乐,母亲节快乐...
还有五天,我和kent kent就可以去台湾玩噜~
好开心...^^ 终于可以和笨蛋两人去旅行放松下...
[有时就是好喜欢和他两个人在一起]


我,就快可以去吃你啦~ [呵呵] - [蜜糖吐司店 & Hello Kitty餐厅]
好怕时间不够用喔~
希望在台湾的那一个星期,时间会过得慢一点... [嘻嘻]
放心,我会拍多多美美的照片罕你们分享^^
等下有空就要帮我的相机充电了...
kent kent也帮我的xiao i进了好多歌曲,好让我在飞机里可以听[打发时间]
这一次要坐四小时半的飞机也 [晕]
kent kent叫我到时一定要吃晕机丸~
因为我动一动或看电话相机就会头晕, 想吐, 很辛苦的感觉...[可怜]
[影子爱人]
终于上映了,一定去捧场喔~
最爱张柏芝了~


曾经 - 张柏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