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We are married ♥♥



19.10.2013,我们结婚了。

  

如果想看我们的婚纱照可以按这个Link -->  Wedding Photos - You & Me

[喜喜饼]


那天早上六点就起床准备化妆了... 


早上的新娘妆~ ^3^


 电话里储存了好多关于新娘发型的造型,最后选了这个!


哥哥和嫂嫂帮我盖头纱~


忐忑的心情...




自己D.I.Y的指甲色~





好喜欢这件婚纱~♥♥
[一生人一次,为了你披上了嫁衣]


 老公驾车来娶我啦~ 哈哈




我们结婚的主角,小米♥ 

[谢谢老公的姐姐帮我们上淘宝网购买]



老公的兄弟~


 我的家人~


 我最亲爱的婆婆~




没有想到兄弟们为了让kent kent娶到我,会这么拼命,太感动了,哈哈~
有些照片太难看就不post出来了,放过你们!哈哈




姐妹们,谢谢你们从那么远坐车下来安顺陪我出嫁,爱你们~♥


 小小的心意,送给姐妹和好朋友的小礼品~  [sticky sweet]

[有些好朋友没有给到,因为那天太忙了. sorry]

 嫁给老公,其中一件开心事就是多了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小外甥~
刚开始要开口叫爸爸妈妈真的超级紧张,之前在老公面前也testing练了好多次,哈哈~

[希望我们都开开心心]



早上出嫁了就赶着上来吉隆坡喝喜酒~
酒楼电梯前面就放了我们的poster..
自己也把我们的结婚照做成指示箭头带领嘉宾去到酒楼~






给嘉宾的小礼品~



晚上八点正,准备入场了~
那晚的心情比早上那一part还要紧张十倍,真的很紧张~


穿回早上那件婚纱入场...

谢谢那晚的band队,唱得很好听~


心情很紧张,只好用笑来掩饰我的紧张~



那一晚 [19.10.2013] ,属于我和他的婚礼~♥

全家福~



姐妹们,love you all~



Pretty Jane &Me~


谢谢同学亲戚朋友们出席我们的婚礼~


那晚要特别感谢几位朋友,其中两个就是Shane Wong & Sasa~
谢谢你们的配合和帮我们弄那个video,很喜欢~


谢谢这位F.O.C的摄影师Kenny~
那晚辛苦你了,hehe~


还有这三位美女,三嫂. 大姐. 二嫂.
谢谢你们帮我们安排位子给嘉宾~



当然还有这班兄弟姐妹们~ 哈哈~ [pattern]


想说那晚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是我太期待了吗?
反而觉得有点点的失落,好像一下子就过去了...



如果想看更多我们当天的结婚照可以按这个Link -->  We are married - Alb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