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The Red Beanbag~


星期日,和老公约会去~



我们去了The Red Beanbag~
是在Instagram里看网友介绍的~

The Red Beanbag
Lot A4-1-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inside Publika]


Kent Kent点了Lattle~



我点了Pancake~
好香,水果蜜糖加巧克力酱很好吃 [赞]


The Atlantic~


我也帮kent kent点了他那份,因为我很想吃~ 呵呵~
它的鸡蛋好可爱,外形QQ的...
一个是蘑菇,一个是青菜,两个口味~
我大爱蘑菇的,真是Mushroom Fans ^^



Joh's Burger~
[牛肉汉堡,比较喜欢吃它的薯条] 哈哈


嘻嘻,来张合照~


强逼他和食物拍照~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