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Friday, November 8, 2013

Nicholas & Jane Wedding~

 
 
21.09.2013 是Jane和Nicholas的结婚晚宴~
 
 

 
没想到我们会在同一年结婚,还要只是相差28天~
和她一起长大,记得小时候我们总爱问别人我们谁比较美,哈哈~


 
Jane的mummy,我的婶婶~
唯一遗憾的是叔叔不能见证我们的婚礼,养育了我们这么多年却看不到我们出嫁.
这几天特别想念叔叔...






姐妹们..
能聚在一起当然是疯狂拍照啦~
 


 
老公的好兄弟和我哥哥还有Chloe~

 
 
参加Jane婚礼前老公就拿了一对耳环给我帮我戴上~
没想到他会自己去买耳环送我 [喜欢]
 
 
祝你们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