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Happy Buvdae To Me =3

嘿嘿,我回来啦~
过了一个星期多才有空更新我的部落格 >_<
这回写写关于我生日的东东吧 [02/08/11]
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快,也没以前那样期待...
更不喜欢今年的生日在星期二,第一次生日要工作 [闷]
没什么生日的气氛,是年龄大了吗?
唉...希望日子过得慢慢的,我可不想这么快的一直把年龄增加..
想想过多七年我就要踏入3字头了,真是噩梦的开始啊 T.T

好啦,说回我的kent kent今年怎样帮我庆祝生日吧~
他说想在酒店庆祝,然后叫一班朋友上来酒店一起玩..
我觉得也不错,就这样决定了~
最后地点是选择在我三哥的新家庆祝 [嘻嘻]
上载了很多照片罕你们一起分享~ 


[开心] 介绍~介绍~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 米奇老鼠
这是kent kent送我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偷笑]


和kent kent的合照~
谢谢你的花^^

即影既有...
喜欢这相机拍出来的照片 [超爱]




这是kent kent用了三个晚上的时间弄给我的惊喜[嘻嘻] 喜欢...
我最喜欢的小灯泡又出现啦,还有那可爱的气球...
kent kent还帮两个气球带了面具,和画了两个图案~
Angel C  vs  Devil K  ?? [哈哈] [偷笑]
谢谢你布置得这么美 >3

88朵玫瑰花 [喜欢]


Kent Kent今年送给我的花,我是大概已经知道他会送我花..
第一年:55朵
第二年:66朵
第三年:77朵
第四年:88朵
你问我会不会没惊喜我不知道,但肯定很开心...
那当然他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送我花更开心更惊喜了,哈哈[发梦]
一年加十一朵,那十年后我不是会收到888朵?嘻嘻,就想!
女孩子都喜欢收到花,但我不会想他时常送花给我...
久久一次,感觉更好...


和朋友们的合照^^


我的生日蛋糕,你发觉那BAO BEI的字和蜡烛的颜色像吗?
我觉得蛮像的...
那晚耀耀一直要切我的米奇老鼠蛋糕,最后连头连眼睛都不放过...
呜呜~ 我的米奇老鼠太可怜了...


这是当晚准备的食物,谢谢姐妹们和妈妈为我准备的食物..
我也有帮忙煮哦,左边的那盘Salad是我弄的噢... 看下去很赞吧?哈哈

这个小坏蛋就是耀耀,他真的太可爱了...

这是我生日收到的两份礼物,谢谢Sasa和Camy ^^


我的两个小侄儿,伟伟和伦伦~
穿蓝色衣的是伦伦,还记得他还不到一岁时就照顾他了,
看着他长大到现在,最近他搬去别的地方住了...
刚开始真的有点难过,不舍得...
他小时候很可爱很帅的,最近一直生病,整个人也瘦了一圈~
[心痛]以前的他超活泼,坏蛋.你要他静静坐着五分钟更本没可能~
最近他好像变得不像他了,那晚他来我的生日派对竟然可以乖乖地坐到回家。
每次都很担心他妈妈忽略了他,不会照顾他,怕他的童年过得不好~
希望他有个很好的童年,快乐健康的长大... [爱你]


星期日天和kent kent去了One Utama拍拖~
那天特别想吃士林的 'O Wa Mi Sua'

不错滴,但这次放太多Sambal了... [呼]


星期二晚,也就是我的生日...
放工后kent kent带我和他一起去Overtime吃东西喝酒聊天...


[就我们两个人]
那晚的装扮...


那晚kent kent叫了两杯啤酒,超大杯的...
我要拿起它也要用两个手拿,我喝来喝去都好像没动过这样...哈哈

那晚我点了扒吃.. 不错哦~


Kent Kent点了这两个吃,它的食物都不错哦~


那晚有Live Band...
这女生好瘦,样子不错哦...
喜欢这女孩的歌声,唱英文歌好好听...
那晚和kent kent一起欣赏他们演唱...

最后想说谢谢你,谢谢你帮我庆祝生日两次...
知道你那几晚很累了,那天凌晨还去了丁加奴工作,晚上还赶回来...
我知道你想我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