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Because of you, Yes, I Do ♥

好消息!!
我参加了 -->  我愿意”摄影竞赛 Yes, I Do Photography Contest 
之前还在犹疑着不知道要不要参加好,考虑了几天后就报名参加了 >_<
但想到要拉票就懒惰了,一想到参加了这游戏就更紧张了 [汗]
参加了这游戏,我当然希望会在三名里面啦~
但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所以抱着玩玩的心态就好了,只要不要输得太难看就行了.. [哈哈]
到时你们一定要支持我,投我一票噢... 先说谢谢^^
截止日期是 :八月二十八号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还来得及报名哦... 一起来玩玩吧~




我拿了和kent kent的这张合照去参加,你们觉得OK吗?
我个人是蛮喜欢的啦~


到时候要麻烦你们帮我按以下的这两个Link,之后才能在我的照片按Like的,
我也知道挺麻烦的,要按两个Link... 但就麻烦你的一分钟来support我,好么?




九月一号比赛才会开始,你们可以先去这两个Link按Like了先...
到时比赛开始你们才按Like在我的照片也行,谢谢哦~

我的编号是 :82号~
我的生日日期是 :8月2号
很巧吧?[嘻嘻]

 期待...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