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Friday, August 19, 2011

MOVIE..? MOVIE..?

最近有好多电影上映了,上一次就看了Harry Potter  和 Transformer 3
最近看了这三部电影.. -->


Captain America - The First Avenger
听别人说这部戏不错就去看了,但没想象中好看...
太夸张了,但男主角很帅下..有拉回一点点分 [哈哈]
给它 ★★★★★★


The Hangover 2
第一集我有看,很搞笑的...[哈哈]
没看第一集的朋友就上网看看咯,不错的说...
第二集也没令人失望,也很搞笑.. [嘻嘻]
如果想看喜剧的可以选选这部电影哦..
给它 ★★★★★★★★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好看!
有一些part很感动...这个猩猩很有型下..
看了这部戏后觉得那些动物蛮可怜的,每天被我们人类拿去化验...
还有动物园里的动物更可怜了,要受到严格的训练,
然后还要表演给我们人类看~还要是没得领工钱的.. 可怜~
还没看的朋友记得要去看咯..
给它 ★★★★★★★★★



其实还有几部电影是我想看的...
以下就是我想看的电影,我要慢慢地把你们给看完 [呵呵]


无价之宝上映咯,一定要捧场~
等我咯,下个就看你![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