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Friday, August 19, 2011

Viva Home..


 想说上个星期日和家人去了Cheras的Viva Home...
第一次去这个地方,感觉不错...应该是还新的关系...
那天我哥和kent kent都想去逛逛家私的东东,所以就选了去Viva Home..


这个八月份Viva Home有做Promotion就是凡购买三百零吉以上的家具,
就能换取两张杨千桦的演唱会票..
那天我哥买了千多零吉的家具,原本可以换取十张的,
但他不管你一张单里有多少钱,总之超过三百零吉就行了,
所以我们一张单有千六也只能换取两张演唱会的票,很不划算吧?
所以我就和Salesman说把我们的单分两张也好,他就给多我两张单..
总共拿到六张演唱会票,但我们给了两张票那个Salesman...他帮我,我帮他嘛~
[哈哈] 大家都开心... 03/09/11  8.00pm 云顶见咯^^

那天在Viva Home里的food court享用我们的午餐...
点了这甜辣酱鸡扒吃,好好吃...
你们可以去试试..在三楼~

Kent Kent这个柠檬鸡就麻麻 [哈哈]
还是我的甜辣酱比较好吃...

那里的food court有卖我最喜欢喝的糖水 --> 麦粥
好喝!最喜欢喝麦粥了...
可能下次还会去那里逛逛哦  [嘻嘻]


最近去商场买了小番茄吃,因为对皮肤好嘛,又健康...
所以吃多点也不怕,你们也去买点来吃吧~
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