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心情有点点的低落,是因为刚刚看过报纸..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悲剧发生..
我很庆幸我和我的家人..喜欢的人,到现在都平安无事.
有时候觉得真的太恐怖了,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你可以在一秒之间就离开这个世界,完全和你喜欢的人你的家人分离..
那是多么难过的一件事,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多爱这个世界一些..
在想为什么近几年会有这么多的天灾发生??世界也开始变了吗?
真的就像传闻所说的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来临吗?
我的心是害怕的,我不想离开我的家人..我喜欢的人..我的朋友..
如果真的只剩下两年的时间可以活在这个世界上,你们会怎样?
我不知道..真的不希望会有这么的一天,我们就爱这个世界多一些吧!
不要再去把它弄得更糟...
如果人们不用去经历生死离别,那会是件好事吗?
我不知道别人的想法,可是对我而言,是的..
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