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Dating Out With Kent Kent



NANDO'S..



看起来很好吃吧?口水要流了哦?
我看了也觉得好饿哦...那天我们就点了这来试~



哈哈,其实是拍Menu的..赫赫~



在看这是什么冬冬吧?其实这是刚才让我看到要流口水感觉很饿的烧鸡..@@
照片和现实差很远吧?感觉好像被骗了~ 哼!!
不过味道也不错...



这个蛮不错的哦,笨蛋点的...
它的鸡和热狗都很好吃下...



^^ 这是那天拍的,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那天上网看见很多情侣都会拍自己和喜欢的人握在一起的手,
所以我38也牵着kent kent的手拍一下咯..哈哈(白痴)
希望你会牵着我的手到一辈子♥



刚才在看回我们的照片,突然看到这张~
觉得蛮好笑,所以就把它上载到这里咯..
还记得这是我送给你其中一份的生日礼物吗?
哈哈,那个蛋糕上的三个小瓜明明就是我们的小宾,小草莓和小米..
你却把小草莓说成是小红帽,把小米说成是狼..哼!!
气晕我@@ 大坏人..!!
不过现在想起也觉得蛮好笑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