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Happy Merry Christmas ♥



介绍介绍!!
这是我覃宝贝的大笨蛋^^
那天和笨蛋去庆祝圣诞节,帮他拍了这张照片..
他不给我放在fb,所以我只好偷偷把它放在这里咯..Shhhhh...
他说这张照片很笨蛋哦,可是我觉得很好看,帅啦..对不对?



那晚和笨蛋的同事交换礼物,这是我们俩交换到的圣诞礼物..



这是我交换到的礼物,是skin food的护手孀..
适合我啦,赞!!



这是笨蛋的,白色圣诞树..
还会发亮的哦,会一直出现不一样的颜色..
最终还是属于我的^^



哈哈,帅帅的笨蛋在干嘛?
^^是送圣诞礼物给我吗?谢谢啦~
笨蛋那天几笨一下的,他叫我在他车的抽屉里拿糖果给他吃,
我没觉得什么,就真的以为他叫我拿糖果给他,拿了..他吃了..
回到家了,在车里..我问他我的圣诞礼物呢?哈哈
他笑笑,我又找找他的车里..开开他的抽屉,没有啊~
他说我找礼物真的找到太随便了,开了两次都没看到..
原来第一次他叫我拿糖果给他时他不是真的要吃糖果,而是要我看到那份礼物~
可是笨蛋,也不能怪我啊,在车里黑暗暗..你又用暗暗的纸包礼物,我那看得见?
哈哈,惊喜的是你用我们的合照来包圣诞礼物,谢谢。。



嗯,这就是笨蛋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xiao i的衣服,xiao i又多一件衣了..
谢谢笨蛋~



这是我送给笨蛋的圣诞礼物..腰带~
这次笨蛋猜不到我送他什么哦^^



送给笨蛋的圣诞卡,每个图案都是我亲手画的哦.
生气..今年笨蛋没送我圣诞卡,害我还期待的..哼!!



那晚的装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