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2010♥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过了今晚的十二点就是圣诞节咯♥
不知道会不会有圣诞老人放礼物在我的窗口呢?^^
今年是我最迟准备圣诞礼物给笨蛋了,昨晚才去买的..
走来走去..逛来逛去..都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又怕买了他不喜欢的东西,走到别人要关店了,最后一分钟才买到(好险)
最后才让我看到不错东西,我是蛮喜欢啦,觉得也不错..他应该会喜欢吧~
我想...这次他不知道会不会又猜到我送他什么呢?(大坏人)
其实觉得自己蛮笨一下的,每次都猜不到你会送我什么..(@@)
恩,现在好想和你们分享我弄给笨蛋的卡片哦,哈哈...
可是要过了今晚才能上载给你们看,因为笨蛋还没拆..呵呵~~
我是蛮喜欢这次弄的卡片噢.(自恋)哈哈
卡片也是我昨晚买的..准备的..
希望你会喜欢..希望会让你有圣诞节的气氛♥
好啦,这句话要讲一下的..就是(我爱你)
哈哈,是很肉麻一下啦,希望你们不会晕倒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疯狂的去庆祝吧!











































这些都是我上两个星期去拍的圣诞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