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想要的婚礼♥

那天出席三嫂妹妹的婚礼...
晚上睡觉前就和笨蛋聊了下结婚的东东..^^
笨蛋怕了~ 因为结婚真的要用到很多钱...
更何况要娶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哈哈...
我呀,我想要个梦幻的婚礼..在沙滩边举办婚礼..
时间最好是要日落的时候,边举行婚礼边看着日落..
天空是红黄橙的颜色,挂着一个大圈刚好围着我婚礼的小灯泡..
开着柔情的音乐..好浪漫哦..^^
我想要全部嘉宾都穿着浅紫色或粉色的服装,我和笨蛋就穿着白色的礼服和婚纱.
桌子的布要用白色的,旁边要用辫子绕着它..辫子也要浅紫色或粉色就好了~
桌上放盘小盘纯白色的花,碟子筷子最好配回那辫子的颜色.
最好当晚全部嘉宾都只能喝红酒,不能喝什么啤酒啊..西酒啊..什么的..
用着红酒杯多好看呀,如果允许的话..多想放些love型的烟花~
想象下love型的烟火放在天空上,我们彼此拥抱着..吻着..
那多浪漫..幸福啊♥
哈哈..我知道我是在发梦啦~
多想留在梦里^^






这是那天要出席婚礼时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