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 Carmen Cc ♥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 一个喜欢幻想..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浪漫... 喜欢恋爱的感觉...

[11/02/08]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Nuffnang

Label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分享~分享~


哈哈,开心啦^^
期待已久的红色,终于有我的size啦...
原本还在犹豫要买三号好还是四号好,三号刚刚好,四号有点松...
但最终还是带了四号回家..呵呵,还好没买错,穿了袜子刚刚好..^^
幸运咧,嗯..在想几时穿呢?配什么衣服呢?嘻嘻~~
其实昨天我是带两个小冬瓜去看电影,=> The Last Dragon!!
因为有龙的嘛,想他们应该会喜欢看...但都讲英文多,他们只看得懂图案吧?
[偷笑] 我只好解释和他们说在做什么咯,嗯,下次选华文片好了...[哈哈]
昨晚有拍到一点照片,下次和你们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